靈性彩油

§@ªÌ: 艾玲‧黛莉喬 & 麥可‧布斯
ĶªÌ: Pipasi & 張瀞文
 
甚麼是靈性彩油?這個名稱的意思是表示它涵蓋所有層面的治療,是一種結合顏色、植物和水晶能量的治療法 -- 這個系列是由一位英國藥劑師及靈視先知-- 維琪‧渥爾,於1984年所發展出來的。當維琪從祈禱和靜心中接收到這種震撼的治療法時,她所聽到的指令「把水隔開」是從「上面」來的。接著由一雙看不見的手引導,這位雙眼失明,但天生被賦予「第二種視力」的女士竟然製作出這種令人神迷的色彩組合,上層為植物精油,下層為植物萃取液。如今這個系列包括98瓶平衡油,14種保護靈氣,和14種師父瓶子。透過彩虹般的色調散發出淡淡的閃爍之光 -- 藍/綠,黃/粉紅,藍綠/紫,還有更多更多。靈性彩油象徵一種微妙的、整體治療的、無干預性的治療法。具有治療作用、能給予能量、並且能夠活化人的氛圍。藉由選擇自己的顏色組合和它所含的治療能量就是最適合自己需要的處方,它將使你的身體、頭腦、和靈魂恢復平衡與協調。在這一本資訊最齊全的書中,記者艾玲‧黛莉喬和維琪‧渥爾所選擇的繼承人,麥可‧布斯,將告訴你任何你所需要知道的訊息,並使這種令人驚奇的靈性彩油 -- 靈魂的鏡子 -- 成為你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