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數字全書

§@ŠĖ: 丹‧米爾曼,曾任教歐柏林ä
 
人不論各行各業,天生就懂得追求意義,方向和目的。這種追求人生意義的驅力對心理成長非常重要,就像人不能不吃飯一樣。雖然許多人並未自覺到生命確實存在某一個特定意義,但生命藉著夢境,直覺和內心深處的渴望,傳遞了這個訊息。內心的驅力和潛力證明了命運在召喚我們。這些驅力形成了我們的事業和人際關係,影響了人生品質與方向。 除非我們體認到生命背後的意義,否則人生就像缺角的拼圖,隱約感覺人生似乎有某種意義,卻不知究竟什麼。我們工作,休息,吃飯,睡覺,賺錢,花錢,享樂,受苦,卻搞不懂一切所為何來。  性格分析多半依循心理傳統和精神傳統,自我分析能引發自我改變的衝動,本書則提供自我改變的方法。誠如地上萬物皆依重力法則而動,宇宙也有法則,這些法則不慬是規定,建議,或道德規章,而是呈現出更高等的秩序。生命法則通過歷史驗證,因為它首尾一致,既深且遠,筆者稱之為精神法則或宇宙法則,運用時即可窺見其強大力量。精神法則不需仰賴任何信仰,因此不論精神法則是否為上帝所創,或僅僅反映宇宙之機制,皆無損它改變人生的能力。 人人有自己的山峰要爬,相信本書將賦予你新的人生視野,同理心,使世界更美好。願此書引導你走向充實人生,完成你的使命。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