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秘數

 
「時間」如同前進之矢,生命轉變進化的契機就在其中。王煒午老師繼「原數力量」後又一鉅著,是「生命秘數」系列叢書中最關鍵的指導工具書。

本書為您揭開時間的奧秘,教導您把握成功的秘術,破解生命的密碼,「時間」是生命因果定律的執行者,也是機緣與選擇的創造者,相信自己,你也是一位優秀的身心靈指導。

這是一部「生命方程式」的時空解碼工具書,經由「數字」進行時間解碼,精準推算你的年,月,日,時之生命能量,為你掌握生命的軌跡,教導你以時間換取空間,掌握生命中的成功因子。

宇宙萬物生命之自身,即是依存著時間與空間的變化而流動不停﹔所有的人生大戲,皆是在時間所主導下的生命經驗與歷程。 「時間」串聯了過去,現在與未來。每個人都有一個以時間為變數的生命方程式,「時間秘術」是經由簡單的時間數字方程式,求解生命的流動意義與方向,提供我們一個生命發展進化的重要指表。

「時間秘術」不是算命學,他是超越命理,讓我們得以了解生命指南的工具,為你破解生命的密碼,洞察生命歷練的義涵,創造及挑戰生命的極限。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