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打細算你的愛情能量

 
在西洋命理學中占數術(Numerology)與占星術的地位等量齊觀。本書透過淺顯易懂的解說為你(妳)揭開「愛情魔數」的奧秘。

每個人在誕生時上帝就在你的身上烙印一組「生命密碼」這一連串阿拉伯數字所組成的神秘數字主宰著人們的性格與情慾世界。

本書將從「生命秘數」解析你的愛情能量與情慾指數並提供戀愛開運指南,公佈愛神邱比特的最高機密檔案--戀愛數配指數,還要公開你的「性壓抑指數」、「抗惑力危險指數」......

都是數字惹的禍? 什麼數字的人容易愛情出軌? 何種數字的人有性壓抑傾向? 哪幾個數字的人最速配? 還有戀愛密技大公開!

這是一本「愛情數字魔法書」,也是一部「愛情解碼機」。為你解讀生命中的愛情能量與情慾指數,教你談情說愛,當一個愛情魔「數」師。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