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秘數讓你的孩子EQ更High

 
這是一本引領幼教趨勢新指標的好書!

本書突破既定教育的有限開發模式,根據孩子的個性特質,進行最合適的全腦潛能開發。

作者教導父母及師長們,藉由「誕生秘數」,有效分析0~7歲幼兒的性格發展曲線,全方位奠定孩子的學習與智慧發展方向,幫助孩子快樂成長,讓你的孩子不只IQ,BQ高,EQ更HIGH!協助你的孩子成為「未來領袖」,適合普天下關懷幼兒成長的父母與師長們細心閱讀。

揠苗助長的錯誤學習方式,將影響孩子日後的人格發展。G.C.O.C.(Gateway to Children's Overall Character)「幼兒全方位性格導引」優質課程,是一套引自歐美、經過科學與精神分析學印證的個性分析方法。藉由「誕生秘數」,從中得知幼兒的性格特質及潛能,是協助家長與老師在幼兒的成長過程中,最有效的輔助課程。

本書專門協助個性需要重整的孩子,一條有效率的學習途徑,並提供親子及校園遊戲治療方法,適合普天下關懷幼兒成長的父母與師長們細心閱讀。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