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色彩療法

§@ªÌ: 凱洛‧克麗娑 Carol Klesow
ĶªÌ: 張振林
 
本書結合「歐娜─索瑪 (Aura-Soma) 」 與「靜心之術 (Jin Shin) 」,採圖文全彩對照方式,以「歐娜─索瑪 (Aura-Soma) 」平衡油圖與人體穴點圖,透過色彩的能量‧數字的古老智慧,得到自我療癒的能量,使身心靈更加圓滿喜悅! 26個數字穴點中每一個都是在身體的左右兩邊,每一個號碼的穴點都與幾個「歐娜─索瑪 (Aura-Soma) 」平衡瓶共振 (參閱「歐娜─索瑪 (Aura-Soma) 」色彩與數字對應表)。 透過本過程,你將了解身上的穴點的能量及意義,並擴大對「歐娜─索瑪 (Aura-Soma) 」色彩組合就同一數字上的瞭解。 假如你剛開始時沒有感覺,沒有關係,你仍是在學習的道路上。要有耐心,你終將感受到這種脈動的。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