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士旅行者

§@ªÌ: Carlos Castaneda
ĶªÌ: 魯宓
 
在卡斯塔尼達的前一本書《Magical Passes》中,他透露自己是一種巫術傳統中的最後一位傳人,所以他可以自由地,也是義務地盡量分享他的知識。在這種心境下,他於本書中回溯了與唐望最早期的一些學習經驗,並且描途了他尊照唐望指示,選擇生命中「最值得回憶的事件」時所遭遇的困難。唐望說,巫士如果能辨別出主要生命事件(不單是高中畢業之類的表面事件),就能夠「達到心理與能量上的調整,在知覺上為進入未知做準備」。   如此痛苦地深入潛意識,也是心理分析的基礎,不管卡斯塔尼達的讀者是否能掌握住唐望的奧妙教誨,或者只是遵循比較熟悉的心理學領域,他們都會對卡斯塔尼達在書中所透露的個人生命感到著迷,尤其是他的童年與青少年階段。在這本他死後才出版的書中,卡斯塔尼達揭露了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意義深遠,令人動容,也令人無法不去思索,他如此艱苦自我準備後,所進入的另一個世界,也就是唐望所謂的「無限的活躍領域」(The Active Side of Infinity)。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