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頓生命的新智慧

§@ŠĖ: 林清玄 等著
 
這是人心最混亂的世紀末,也是人性最覺醒的新時代。當全球十億人正在展開一場心靈革命時,我們又可錯過這番因緣際會!   本書是六位名家深入新時代精神之後,所體悟出的思想精華: 林清玄:動要的事就是對我們的生命有所啟發,使我們的感受深刻,可以創造生命新觀點的事物。 胡因夢:十年後的你是你的幻覺,當下此刻的這個你才是真相。如果能將投射在未來的那期望去除,當下的這個你還有什麼不圓滿的? 傅偉勳:一個人如果具有童稚的赤子之心和老年人的人生智慧,就是一個了不起的人。 孟東籬:被探制的人是不快樂的,但控制人的人可能真正快樂。被控制的,生活在壓抑之中;控制人的,生活在恐懼與焦躁之中。 王季慶:「信念創造實相」所揭示的是,所有的事情都不是從外發生在你身上,而是在你的掌握之。如果你能創造出壞的,那麼你也可以創造出好的,端看你自己的選擇。 曹又方:我們都有更高的自我。在愛的世界,永遠可以突破自己的限度,追求更高的層次。 這股不斷回歸心靈的潮流,引導我們以更開放、更高遠的觀點,看待宇宙人生的種種境況,從中培養大智大愛,既能完成自,同時也提升了世界。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