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之回到當下

§@ªÌ: 布萊恩‧魏斯
ĶªÌ: 黃漢耀
 
在《前世今生》,魏斯博士開啟了前世回溯的大門,帶領我們進入一埸驚異之旅,也感受到生命的另一種可能性。經過十多年的歷練,面對正反兩極的評價,他仍然昂首闊步前行。本書中他一貫以治療者的身份寫作。他揭櫫人類最終極的治療能量─「愛」,這股力量使人們經歷無數次的生死而不朽。他更進一步描繪了來自智慧大師的訊息。「大師」是高層次的存有,不具形體的靈魂,總是陪伴在人們的身旁,引導人們形塑自己的命運。事實上,這也是一本實用的手冊,試著大膽討論為何我們選擇「回到」現世、扮演這樣的角色。他用了許多章節教導如何「靈性自助」;告訴讀者放掉憤怒,培養相愛的家庭、豐富的愛與同情心的重要性。讀過《前世今生》《生命輪迴》等書的你,同樣能在閱讀本書時獲得豐足的喜悅。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