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能量書

§@ªÌ: 吉兒‧亨利博士
ĶªÌ: 林惠瑟
 
能量以有形或無形的存在方式無時無刻圍繞在我們身邊。而察覺到個人能量,是邁向理解和暢通能量力量的第一步,這本書能幫助你發現能量流如何成為健康、幸福和快樂的來源! 吉兒‧亨利藉由她在傳統醫學和另類醫學的經驗,清楚描述能量操控如何成為一種自的療癒和轉變的極佳工具。她深入討論數種能量理論,甚至涵蓋冥想、極向整合平衡以及氣輪運作的觀念。而立於這些理論的技巧,她更提供近百種簡單的練習和活動r ● 利用極向整合能量的自我評估,可以決定自己的心靈身體形態。 ● 讓受困的身體和心靈能量模式得到解脫,以得到更多的健康幸福。 ● 幫助他人紓解能量阻礙。 ● 進行簡單而有力的練習以平衡情緒並提升治療。 ● 發現如何利用放鬆和冥想作為提升正面改變的催化劑。 ● 應用宇宙能量法則幫助解決問題:生理、心理、財務、環境及其他。 ● 利用能量運作幫助建立更平和且豐富的世界。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