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花療法,心靈的解藥

§@ªÌ: 大衛‧威奈爾
ĶªÌ: 蔩寶敏
 
英國詩人布雷克有句名詩語:「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原來詩人語帶玄機,早已參透花朵的奧妙與神奇。而一九三○年英國的巴哈醫師更進一步解讀了花朵如何為人們帶來天堂境界,他以簡單、純淨的方式,結合大自然地火水風的元素,汲取花朵的高振盪能量頻率,創造出一套完整的花精治療體系,協助人們克服情緒失調與個性的偏差。身心之間有著緊密的關連,透過花精這外在生命力能量的提振,讓我們在精神上更開朗、更有自信,自然能提升身體免疫力,是預防疾病的根本之道。   以花能量為處方,心理狀況作為診斷依據的巴哈花療法,經過七十多年的驗證與口耳相傳,在世界各地喚起各類花精研發,在台灣也有愈來愈多的人敞開心胸嘗試花精帶來的療效。花精能協助你接納自己的情緒,提升意識覺察的能力,更能釋放壓力,平衡你的磁場,在各類壓力不斷累積的現代生活中,不啻為心靈的解藥,能為飽受情緒之苦的人與身心症患者帶來一線曙光。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