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克里希那穆提

§@ªÌ: J. Krishnamurti等
ĶªÌ: 繆妙坊
 
克里希那穆提是二十世紀最受敬仰的心靈導師之一。 本書蒐羅了克氏生平最後二十年的十四篇對話。參與討論者包括科學、佛學家、哲學家、藝術家和天主教耶穌會教士。 他們之中沒有一個人稱得上是克氏的「信徒」,而是前來討教、請益和挑戰的人。這是克氏在有生之,一直督促的聽眾和讀者去做的事。 克氏始終熱烈地主張,我們所面臨的一切問題,需要人類意識的徹底轉變才得以解決。他不斷地教誨生命的愛、美與無限價值,使許多人深受啟發。 至今,美國已有百餘所大學院校,在哲學、心理學、宗教、教育等領域究他的著述。 你可以把克里希那穆提所說的話,解釋成一種無止境地探人類的狀態。但是所有解釋的價值,不一會便煙消雲散。就如克氏所說:「到目前為止,你可以跟著解釋前行,但剩下的旅程,你必須自己探索。」 本書提供了這樣的一趟旅程。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