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靈性而富裕的生活

§@ªÌ: Shakti Gawain
ĶªÌ: 吳榮福
 
如果以下的陳述有一兩則適用於你,那,這本書就是為你而寫的: 1.你總覺得生活中充滿了不明原因的煩惱或動亂。 2.你正在逐漸放棄老舊的觀念,並接受嶄新的事物。 3.你並不確定何謂意識的探索,但你渴望生命中能有更具意義的事物。 4.你正面臨個人生活中有關健康、幸福、人際關係、終身事業、財務、創造力,或其他的重要挑戰。 5.你做過了許多的內在探索,致力於許多的靈性修習,卻仍然困惑著該如何將自己內在的修行,應用到日常生活之中,並且解答當前個人或社會所有的問題。 這是一本以實際方法和步驟,直指新時代精神的好書。不僅能讓你在驚喜中揭開自己未意識到的盲點,也可以因此打下對整體認知的根基。至於要如何走上這轉變之路,就有待你翻開書頁並投入你的能量參與了!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