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全相

§@ªÌ: 尼爾‧唐納‧沃許
ĶªÌ: 翔翎
 
何謂一個完整的──也是神聖的──生活?而且如何天天過這樣的生活? 這是所有追求真理的人都會提出的問題;而答案也從不同的來源、不同的方式回應了我們。但是,我們仍然沒有過這樣的生活。重要的是,我們對於那些話,根本沒有放在心上;結果是我們迷了路。 你明白你該做的事嗎?這就是你要做的事嗎?或是,你的時間愈來愈少了,卻依然在找尋? 二十五年來,作者一直在找種種方法好讓自己做一個完整的人、做一個整合的人。他認為全相生活意謂著:要去覺知自己是這整個體系、整個想法、整個現實世界的一部分;而我們的思想、言語和行為同時影響了現實世界。 在書中,作者談論著整合內在和外在自我的方法,並且引領讀者了解全相生活的原貌,又該如何去體驗全相生活。當我們明瞭自身是整個體系的一部分,我們不會以個人負面的行為來影響群體的生活。反之,如果我們可以回到當初之所在,我們便可以療癒我們的生命,也可以療癒這世界。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