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關係

§@ªÌ: 尼爾‧唐納‧沃許
ĶªÌ: 翔翎
 
「關係」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經驗。我們每一個人都隨時隨地和每一件事和每一個人有「關係」;我們和自己有關係,我們和家人有關係,我們和周遭環境有關係,我們和工作有關係,我們和彼此有關係。 事實上,針對「關係」這個主題,我們也常常深感困厄,並且不斷摸索、跌跌撞撞、糾纏不清、沮喪崩潰乃至高聲求援。 而在這裡,作者將以輕鬆幽默的語調及實用的角度,與一個約莫四十人的小團體一同探討:如何改善「關係」、如何維持一段「關係」及其對於人生的目的何在等等。其實,這本書記錄下作者與小團體互動交流過程中的精華,不但通暢好讀,更具有其實用性,提供給讀者在「關係」上更具體的學習與改進方法,引領讀者進一步了解「關係」存在之必要性,而開始學習擁有美滿的關係。並且藉由各種關係-包括與自己、與他人以及與神的任何關係-之建立,來了解「關係」所產生的影響力,同時打開了一道通往自我覺醒的道路。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