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神─認識神的7種面貌

§@ªÌ: 狄巴克‧喬布拉
ĶªÌ: 王季慶
 
一本真正能改變你人生的書。 ● 信徒與非信徒皆應讀的一本書。 ● 每個真理與性靈追求者在臥褟旁都要放的一本書。 ● 社會各界意見領袖一致好評推薦必讀的一本書。 達賴喇嘛、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哥斯大黎加總統奧斯卡‧阿瑞亞、CNN著名主持人賴利‧金、知名影星莎莉‧麥克琳、《與神對話》作者尼爾‧唐納‧沃許等讚嘆推薦。 ● 本書是暢銷書作家狄巴克‧喬布拉登峰造極之作。 結合運用哲學與科學,探索「每個人都能直接體驗神性」這個最偉大的主題。 「神是我們想認識自己的最高本能」,本書對此觀點做出戲劇性且不朽的貢獻。 狄巴克‧喬布拉寫過二十五本書,作品已被譯成三十五種文字。 一九九九年,「時代」雜誌選為二十世紀頂尖的一百位偶像與英雄之一,形容他為「另類醫學詩人-先知」。目前,在加州拉荷亞擔任喬布拉幸福中心總裁。暢銷作品包括《不老的身心》及《成功的七項靈性法則》等。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