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的探險

§@ªÌ: 珍‧羅伯茲
ĶªÌ: 王季慶
 
「任何對現實世界中的心靈(精神)元素感興趣的人, 這是一本必讀的書。」 --物理學家 & 美國書卷獎作者Fred Alan Wolf (著有《量子跳躍》《精神世界》) 「閱讀本書,你將獲得啟示,捕捉人類心靈的浩瀚與美,認識到你個人心靈的複雜性。」 --賽斯國際網絡總裁Lynda Dahl 「珍‧羅勃玆不僅提出新問題,而且創造了關於意識的驚人典範。」 --Susan M.Warkin(《與賽斯對話》作者) 「珍‧羅勃玆結合靈性上的稟賦及智性上的好奇能力,有助於我們瞭解人類的意識。」 --Norman Friedman(《科學與心靈的橋》作者) 新時代思想經典名作,賽斯書作者珍‧羅勃茲的重要作品!本書將以不帶迷信的語言,顛覆我們對靈異事件和創造性經驗的傳統看法,擴大對個人心靈複雜度的認識。任何對現實世界中的心靈元素感興趣的人,這是一本必讀的書。書中提供許多詄聞趣事和可實際操作的訊息,幫助讀者發展自己的心靈能力,更瞭解自己多面向的人格特質。 珍‧羅勃玆在她傳授賽斯思想期間,不斷質疑出神通靈人的本質(誰是賽斯,她如何能夠為他說話),以及她所經歷並目睹其他人發生覺知改變的狀態──包括超感官知覺(ESP)、催眠、羅應盤訊息、出體經驗、預知及轉世劇等。 在本書中,她以不迷信的態度,致力於發現這些事件存有起源的答案,那是現在科學還無法提出證實的。她從中研究出的「面向心理學」理論,無疑是對人類人格提出革命性的觀點。 書中也提供了許多詄聞趣事和可實際操作的訊息,讓每個人都能去發展自己的心靈能力,瞭解自己多面向的人格特質。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