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占星

§@ªÌ: Jan Spiller
ĶªÌ: 吳四明
 
這是一本探索靈魂最深層意識的占星書。藉由南北交點的分析,告訴你如何有意識的運用心靈,使生命朝向對自己有利的方向。 在閱讀本書時,你最好先準備一份你的出生星圖;同時,你也必須了解星圖隱含的神祕機會:每一顆星(太陽、月亮、金星、火星?)都代表著不同的意義,而它們的位置就像我們內在的線路圖,或深或淺、直接或間接的影響著我們。 然而,星圖只是表現一個人的個性結構,想要參與它的運作,促成生命中的完美轉變,關鍵就在於「南北交點」。 南交點代表前世個性中被過度強調的部分,北交點則是今生的生命課題及所需的心理轉換。結合南北交點,你將可以了解: ● 你應發展的特質 ● 你應擺脫的傾向 ● 你應避免的陷阱 ● 你的才能及適合的職業 ● 你的個性 ● 你的需求 你的人際關係 從這些南北交點所給予的建議中,你可以將星圖中的不良線路予以調整。一旦我們的個性被成功的整合,物質世界的欲求將很容易獲得滿足,而所釋放的正面能量,也會影響周遭的每一個人。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