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教導

§@ªÌ: 喇哈夏
ĶªÌ: 謙達那
 
這本書是奧修系統資深的治療師喇哈夏個人的著作,前面三分之一是他的自傳,接下來談論治療的技巧。 喇哈夏醫生是一個神秘家、一個心靈的治療師,他從一九七六年開始就一直在對人們工作。 在一九八○年,他碰到了奧修大師,從此他的生命有了一個革命性的蛻變,他變得更深 入了解他自己的本性。 目前他住在澳洲的拜倫灣,但是他經常在世界各地旅行,分享他的愛和洞見。 帶著誠實、幽默、和智慧,喇哈夏敘述他多彩多姿的生活,它引導他進入一個冒險的內在旅程--探詢成道。 然後他分享強而有力的蛻變工具,邀請讀者超越頭腦的界限,醒悟過來,進入愛、和平、和自由的本質。 這本書很容易閱讀,自傳的部分完全抓住了讀者的心。 這是一本非常重要的書,它在治療和心靈之間搭起了一個橋樑。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