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我的愛

§@ªÌ: 奧修
ĶªÌ: 陳明曉
 
這不是一本關於印度的旅遊書,而是一本能帶著你的心靈遨遊印度的人文好書。印度不只是一個地理位置、一段歷史,不只是一個國家或區域而已,印度是一個有著特別震動的能量場。近一萬年以來,有無數人在印度達到意識的化境,他們的振動依舊存在、他們無形的影響就瀰漫在空中,只要你具有某種接受性,你便能接受到那無處不在、無形的影響力。 在本書的篇章裡,我們將饕享奧修引人入勝的眼界,他稱之為「真正的印度」。奧修是這趟旅行的導遊,他極具說故事的天分,為印度過去的輝煌傳說賦與了獨特的當代活力。他為我們引介了乞丐與國王,智者與愚人,愛人與戰士,藝術家與學者──而且全躍然於紙上,活現在這幅令人陶醉的印度風情畫中,慫恿著我們內在的那個冒險者。在這些過程裡,我們會發現印度千百年來不斷吸引著找尋者的原因,以及印度對人們找尋真理所獨具的貢獻。 很少人像奧修這位開悟師父那麼了解印度,從哲學、歷史到政治與文學,兼具浪蕩與靈性層面,那種了解是超乎言語的,那種愛是令人動容的。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