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之藥

§@ªÌ: 奧修
ĶªÌ: 陳明曉
 
壓力導致各種身心疾病,其實身體病了,靈魂也在展現缺口,本書提供了各式各樣簡單的、無須化學藥物的技巧,來處理壓力的症狀,是奧修提供給你的「靈性」醫藥箱,從書中種種靜心與覺察練習,你將學習到── ˙以釋放與放鬆來解除緊張 ˙馴服頭腦,偶爾也要脫離它的控制 ˙培養你愛的潛能 ˙探尋你的本來面目 ˙超越表象的藝術 ˙成為情緒世界的主人 ˙學習與人共舞 ˙鍛練健康與健全的方法 ˙保持沈著、平靜與一致 一旦你學會掌握這些竅門,便會發現身體與意識具有密不可分的同步性,誠如老子所言:「平衡你的意識,對立兩極應該均衡,內在天平中間的指針應維持在中央。無論生活是快樂還是不快樂、光明或黑暗、榮耀或羞辱,你都要維持內在中心的平衡,不斷校正。」你會找到身心最完美的平衡點。 所以,保持覺察,開始對你所做的一切更有意識,感覺身體歸於內在的中心,那麼你將體認身體是整個存在最大的奧祕,也是進入意識的踏腳石。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