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生存的勇氣

§@ªÌ: 史蒂芬.吉利根博士
ĶªÌ: 蕭德蘭/劉安康/黃正頤/梁美玉
 
這是一本有關如何使用心理治療技法去培養愛的勇氣與自由的書,它將愛視為一種成長與突破的力量,幫助你走向自我發現與整合之旅。書中共分三篇:第一篇呈現自我關係療法的基本哲理與運作原則。 第二篇描述心智與本性的統整練習,如呼吸練習、歸於中心、根植大地、扶持者技巧、淨化知覺管道等活動,還包括一項西藏的施受法。 第三篇勾勒出不同的治療方法,讓認知自我與身體自我連結,並發揮四種生命原型(情人、戰士、魔術師/治療師與國王/皇后)及治療儀式的功能。 誠如吉利根博士所說:「治療應有如詩的演繹,而非如科學的推演。」這本自我關係心理學的好書,將帶領你探討生命中問題的根源,鼓勵你別失去了愛的勇氣,回歸到自我中心的認同與關係的連結上,喚醒你的生命力!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