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全書

§@ªÌ: 茱莉亞.帕克/德瑞克.帕克
ĶªÌ: 朱璞瑄
 
在一覺好夢後,想知道會有美夢成真的一天嗎?或者你總是經歷讓你心驚膽跳的夢境,滿身大汗地醒來後,慶幸一切只是一場夢,可是那幻影卻好像如影隨形?佛洛伊德認為,要真正了解一個人,就必須先了解他的夢。在夢境中,潛意識不斷和我們私密對談,你可曾了解它悄悄對你說了什麼? 我們為什麼要分析自己的夢?是為了讓自己成為下屆樂透獎得主?還是要知道白馬王子身在何方?解夢關注的,是更核心的問題:你是什麼樣的人?你的真正想法為何?因為夢就是窺見潛意識的窗口,描述著你最深刻的自我。茫然無助時,你不用去算命,也不需要會通靈,因為夢境裡就充滿了解決現實問題的線索。只是你懂你做的夢嗎?現在就踏上解夢和認識自我之旅吧!本書的重點包括: 一、從頭說明睡眠與做夢的機制,讓你了解夢的本質人的一生平均有四分之一的時間在睡夢中度過。由於睡眠這件事是如此自然而然,我們很少對其仔細探究。究竟人為什麼會做夢?本書從遠古有關夢的傳說開始講起,再告訴你科學家實驗結果和心理學家佛洛伊德、榮格的精神分析理論。二、教你回憶、記錄和分析夢境的訣竅明明知道自己有做夢,卻怎麼樣也回想不起內容?而在仍有片段記憶殘留之時,該如何將重點摘要記錄?如果你並未出現在夢中,可知道夢裡的哪個物件就是你的化身?掌握了回憶、紀錄和分析夢境的訣竅,你就能展開解夢之旅。三、超過1500個夢境關鍵字,幫助你了解夢的語言你的夢是黑白的還是彩色的?夢中出現的數字暗示著什麼?本書將夢境區分為十大主題,全書共有超過1500種夢境象徵,不管你夢到的是神話人物或是日常的事物,你都可以找到最貼近你夢境的解釋。 你昨天夢到什麼?下次當你心中有所疑惑,試著從夢中尋找解答!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