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與冥想

§@ŠĖ: 上官昭儀
 
這是一本以色彩與靜心方式療癒「負面情緒」的工具書。如果你曾感受到低潮,或正處於不知名的低潮中,可以由每個顏色對應的不同情緒來解讀自己的情緒,其後輔以呼吸或靜心練習,可令你體驗到情緒變化的微妙,而就在轉念之間,你的生命變得更色彩繽紛,更有生命力,宛如重生一般。 本書有三種遊戲方法: 1. 你可以一章一章的由身體地圖──紅色(海底輪)開始漫游。 2. 你也可以查查目錄,看看目前自己正處於那種情緒狀態?,然後每次出現情緒課題時,就來查查看這個情緒和那種顏色有關。 3. 或者,在每次閱讀前,你可以先做個情緒小測驗,看看你可以自那個色彩章節進入及練習? 本書用顏色教你如何體察自己的情緒,找出情緒的發生原因,以及疏通的管道。書內提供不同的呼吸與靜心的功課,以步驟引導、圖片介紹的方式,讓讀者更容易瞭解使用。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