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能量芳香療法

§@ªÌ: 蓋布利爾.莫傑
ĶªÌ: 陳麗芳
 
莫傑發展出與香氣深情對話的能力,使這本書能跳脫對症下藥型的工具書格局。雖然他採用中醫的理論架構來辯證人體與植物的對應,可是卻多了一些更為細膩的、近乎擬人化的理解。本書作者目光獨具而又實戰經驗豐富,著墨於精油的心理療效部分準確獨到。--溫佑君 專業芳療師、肯園負責人 大部分的疾病根源於靈魂深處的不協調,因此以花草天然的香氣與能量促進身心靈健康的自然療法,廣受現代人喜愛。作者蓋布利爾.莫傑是資深的芳香療法、指壓、針灸和醫療草藥學的治療師,將東方醫學的傳統智慧應用到現代芳香療法中,從陰陽五行及熱、冷、乾、濕等能量特質的角度,深入探討四十種芳香植物以及對應的心理與情緒問題。 這本書的優越性在於,作者讓精油超越了藥材的層次,延伸並豐富了中醫傳統中對植物能量的認識。我們將發現,植物不僅能發揮身心調理的功能,也能為我們的生命歷程帶來種種的啟迪與薰染。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