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

§@ªÌ: 奧修
ĶªÌ: 陳明堯
 
小馬在大型百貨公司的玩具部挑選最新型的電子玩具,後來擴音器廣播說,「馬太太的孩子小馬走失了,請小馬這位小朋友立刻到百貨公司辦公室。」 小馬顯得很沮喪,「該死,」他不滿地說,「我又走失了。」 但事實上是每個人都走失了──因為你不知道你是誰,因為你沒見過自己的本性,因為你不是真實的、整合的個體,只有一個虛妄的人格。 這是存在給你的禮物,你可以心懷感激,開始探尋什麼能夠幫你成長為自己──但不是繼承某某人的樣子,只是保有自己的原貌。沒有比回歸你的本來面目更令人狂喜 ──然而起點在你身上,除非你從自己內在的存在正確開始,否則一開始就走錯了。 你從整體而來,你屬於整體。你的生命無時無刻受整體滋養,只要允許整體完全、徹底接管你,那麼時機適當的季節一到,春天就會降臨,百花盛開。 這個片刻就是通往神性的大門。努力把自己帶離過去和未來,只對當下這份濃郁的美敞開。再次成為赤子,你就不會逃離你自己;你會遁入自己的內在──那就是靜心者的路。 塵世中生活的人們,內心總有成千上百的疑問,但奧修表示所有的問題都是一個問題,也只有一個解答,就是去找到你生命中的真理、神性與美, 活出你的光與熱。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