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性 , 超越性

§@ªÌ: 奧修
ĶªÌ: 謙達那
 
驅使人類瘋狂地走向性最重要的原因並不是一個男人在渴望一個女人的身體,也不是一個女人在渴望一個男人的身體,根本就不是。那個渴望是為了其他的東西,是為了要嚐到無自我性和無時間性。但是為什麼要渴望這個無時間性和無自我性?因為自我一消失,就可以撇見靈魂;時間一消失,就可以撇見神性。 當愛在內在成長,性在一個人的生命裡的可能性就會減少。愛和靜心在一起可以打開去到神性的門,愛加上靜心等於神性。在愛和靜心結合在一起的地方,神性就被達成了,這達成的結果就是無慾,然後整個生命的能量就會透過一個新的通道向上提升,那麼它就不會漸漸滿出,那麼它就不會滿出去而浪費掉。那個能量會開始上升,開始在內在的管道往上走,它踏上了一個往上走的旅程。 前半部的內容是「從性到超意識」,以前曾經出版過,但是奧修國際基金會覺得原來由印度文翻成英文的時候翻譯得不甚理想,所以再重新翻譯過,本書就是根據改善過的版本製作的。後半部是奧修回答門徒關於性的各方面的問題,涵蓋的內容相當廣泛,奧修在回答這些問題時道出了很多寶貴的觀念。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