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靈魂觀

§@ªÌ: Gary Zukav
ĶªÌ: 廖世德
 
身體是靈魂的樂器。如果鋼琴手生病了,還有辦法修理他的鋼琴嗎? 《物理之舞》這本當年美國科學普及讀物的「聖經」之作者﹐在這本新書裡﹐以他堅強且具公信力的科學背景﹐大大的滿足了我們的好奇心。不僅告訴我們到底靈魂是什麼﹐而且告訴我們靈魂又到底在哪裡? 作者以簡單明白、直截了當的文字風格來說明他的論點。每一篇章無一不是生活的實際事務。例如他用牛頓第三運動定律來談業力,然後以實際的人際關係為證,讓我們可從自己實際的生活體驗當中驗證。所以不但可以實證﹐還很貼近我們每個人內心真正所關注事物。我們真正所關注的﹐其實不是金錢、工作﹐而是關係、感情之所托﹐愛、恨之所由生等等。因為﹐這些東西才真正關係到我們的精神安頓與否。因此﹐只有透過精神世界的平衡﹐我們才可能獲得和諧、愛和力量。讀這本書﹐讓你與你的靈魂都能得到成長﹐真是過癮!含框線的表格作者簡介蓋瑞˙祖卡夫(GaryZukav)﹐畢業於哈佛大學。一九七九年以《物理之舞》一書榮獲美國北加利佛尼亞州。 含框線的表格<譯者簡介廖世德﹐專業譯者。曾譯有《物理之舞》《寶瓶同謀》(84年優良譯書)《心靈自由之路》《論自由》(85年優良譯書)《論關係》《論上帝》《生與死》《謀生之道》《自然與生態》(85年優良譯書)等。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