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書

作者: 約翰娜 . 鮑格,湯瑪斯 . 波普
譯者: 葉宗琪
 
古老的月亮智慧重新在歐洲受到人們的重視,跟隨著月亮的節奏在「對的時間點做對的事」,我們的生活跟心靈都將在自然的律動中飛揚! .新月時非常適合斷食一天,預防疾病於未然,因為這時候身體的解毒功能最強。 .滿月時收集來的藥草能發揮更強的力量;如有傷口、流血量會比平時多。 .若要塗抹緊膚霜或增加保水性等滋養皮膚的工作,就應選在上弦月進行。 .下弦月手術的成功機率比平時大;吃得多,也較平時不易發胖。 .在特定日子進行某些手術與服用藥物,特別有效。 作者約翰娜?鮑格從小就被祖父教導,去感受、觀察、體驗月亮週期對自然、人類、動植物的影響,這是一門相當古老的智慧,它不僅可以指引我們在正確的時間點進行個人保養保健、規劃作息、照料動植物、做正確的決定。在歐洲,甚且有許多企業家及醫生開始將之應用在自己的工作上。 一本能陪伴你一生的月亮智慧書,提醒你時時抬頭看月亮,聰明過生活。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