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實驗

作者: 蓋瑞 . 史瓦茲
譯者: 傅士哲
 
要證明「所有烏鴉都是黑的」不成立,能找到一隻白烏鴉就已足夠。 威廉.詹姆士 (William James, 1842-1910) 故事的開展,就像是一場科學探險:靈魂、精神,或不管你怎麼稱呼的那個東西,它不朽的可能性為何?肉體死亡之後意識繼續存活的假說,如何透過實驗的方式予以證實?人死後是否還有生命?如果有,那又會是甚麼樣貌?人類該如何著眼於我們與生俱來的潛能,並隨著科學的引導前進?這本書提供了一個廣闊的向度。五隻「白烏鴉」,也就是作者口中的「夢幻團隊」,係由全美最著名的幾位靈媒所擔綱,肩負著幽冥世界的代言人角色。靈媒所言,時而驚悚,偶或痛苦,或是充滿親情關注,乃至於令人不寒而慄。在實驗室嚴格的控制條件下,將江湖術士的解靈者伎倆給完全排除。透過標準的科學解讀,虛靈與現世間的互動,竟是如此驚異不斷,高潮迭起。對於已經相信的人而言,本書「為我們內心原本相信的東西,提供了科學的理由」;對於尚未確定該相信些甚麼的人而言,這些證據將有助於你對最基本的問題作出判斷;至於其他那些存疑者,這次的科學探索很有可能將促使你重新考慮立場。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