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幸運找上你

作者: 海瑟.桑碼斯.安.華生
 
本書是John Wiley 出版集團的幸運三部曲的第二部曲,第一部是Good Luck《當幸運來敲門》,第二部曲即是這本The Book of Luck《讓幸運找上你》。 本書作者認為,天底下根本沒有好運這回事,本書僅是教你,如何把不可能辦到的事變為可能,並且發展出一種幸運的心態。作者訪問 無數成功的人士,從他們的身上研發出培養幸運能力的七項指標: 1. 掌控能力:對已發生的事情如何選擇與反應的能力。 2. 堅持能力:堅忍不拔、不屈不撓並且持續努力。 3. 冒險能力:有信心去承擔風險,不求穩贏。 4. 感應能力:利用本能反應與直覺,提高對機會的認識。 5. 社交能力:輕鬆的與不同領域的人交涉。 6. 洞察能力:如何看待人生、事件、自我與他人的態度。 7. 自覺能力:對自己的優劣勢有透徹的了解。 本書並附上幸運問卷與數個由作者挑選出來的好運大師,透過其經驗分享,每個讀者都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成功秘笈。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