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崔經典(三)

作者: 奧修
譯者: 謙達那
 
人必須反抗制約,然後超越。 如果你往下掉,也許你有叛逆的快樂,但是那個叛逆會變成破壞性的,它不是創造性的。 宗教是最深的叛逆,但是你可能不是以那樣的方式來想它。 我們將宗教視為最正統的事-傳統的、合乎習俗的,它不是。   宗教是人類意識裡面最革命性的事,因為它可以引導你走向統一,那個統一是比動物更高,也比人更高的。 這些技巧就是跟那革命有關的。   能量一直都在移動-或者是往外走,或者是往內走。能量永遠無法是靜止的,這些是法則。如果你瞭解那些法則,那麼那個技巧的運作過程就會變得很容易瞭解。能量一直都在動,它不是往外走就是往內走,能量永遠無法是靜止的。如果它是靜止的,它就不是能量,而沒有什麼事物不是能量,所以每一樣事物在移向某一個地方。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