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靈對話

作者: 陳勝英
 
當物質文明與科學發展到今天這樣一個看似巔峰的盛世時,它始終不能解開全體人類的疑惑——靈魂存在嗎?神鬼存在嗎?前世來生存在嗎?從催眠精神療法無意間踏入前世催眠的陳勝英醫師,首度整理集結二十年來特殊的臨床個案,從催眠治療中的前世現象,深入剖析人類潛意識與夢境的奧秘及不可思議的力量,只需要學習自我催眠,就可以從作夢、解夢中,進一步地孵夢、實現夢,激發潛意識本身預見未來的能力,一般人更可以透過清楚地了解、掌握潛意識的方法,做到戒除惡習、改變生活甚至個性,尋求此生的完美無憾。陳勝英醫師也在本書中就一般人感到又敬又畏的神鬼之說、祭祀與占卜、巫蠱與靈異事件——甚至是受人蔑視的「超能力」事件——提出論述及呼籲,並輔以眾多實證經驗,解釋這些超乎科學、又不能僅囿於科學觀察法的事件,應由政府特別設立專責機構,開創一門「心靈學」研究,因為唯有正視這種種行為背後的機制及其真偽,現代人才能免於活在一個充滿對神鬼之說充滿不確定的時代,並從此掙脫,進入一個更嶄新、超科學的「心靈時代」!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