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神秘學院入門書

作者: 道格拉斯
譯者: 陶世惠
 
所有的人都具有超感應力,這是一項可以被開發的潛在能力,只是現代多數人們在物質世界中,與自己內在的能力失去了連結。在古代,有許多神祕學院給與靈性的指導,教導學生認識自己、與高層心靈連結,開發無限神奇的力量。本書作者藉由揭示與萃取古代神祕學院的重要教義與課程技法,創造出一系列發展靈通潛力的練習與做法,例如運用元音唱誦刺激松果體等,讓你能快速啟動潛藏的內在力量。像是: .開啟與淨化脈輪.解讀人體氣場.連結天使與指導靈.星光體進行時空旅行.探索前世  透過這些探索與練習活化你的第三眼,並培養超感應能力。如此一來,你不需要在生活中奮力地與目標搏鬥,就能輕易地運用自己的天賦,享受生命實相為你帶來的驚奇、意義與恩寵。書中透露成道上師耶穌、佛陀與祆教創始人瑣羅亞斯德的原始教義,也涵括埃及與亞特蘭提斯聖殿失傳已久的奧妙智慧。在喚醒你個人獨特內在的同時,也恢復你的靈性傳承,迎接靈性力量悠久的淵源;進入這趟旅程,你的內在靈魂將幻化為照亮自己及他人的美麗光彩。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