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生命大蛻變

作者: 弗瑞德 . 思特靈
譯者: 邱俊銘
 
藉由弗瑞德.思特靈牧師的通靈,一位從第七層次的光來到這裡的慈愛指導靈齊瑞爾,將自身的光奉獻給地球層面來幫助人類療癒、進化,以及經驗「意識大蛻變」。即將到來的大蛻變將會轉變地球上所有人的生存方式,那會是極大的喜樂與慶祝的時刻,大地之母在其中重新平衡自己,並為人類集體進入第四次元的進化作準備。齊瑞爾所提供的洞見能啟迪人心,重新燃起愛與希望。閱讀這本書,你會進入一段成長與意識拓展的刺激旅程。高靈齊瑞爾師父透過弗瑞德.思特靈牧師給出訊息,鼓勵人們在任何關係中,應致力追求真實、信任與熱情。這本書有著要給所有人的禮物,論及親密關係、事業、投資到養育兒女等主題,並涵括了靈魂的進化、基督意識的喚醒等重要議題,提供了人類意識蛻變及揚昇需知的訊息,靜心再度被強調它的重要性。有生命旅途的守護者與天使之王之稱的齊瑞爾師父指導靈,帶來了許多人類失落的列木里雅與亞特蘭提斯古文明訊息,並引領我們了解外星人對地球的影響力。我們的大地之母在進行行星層級的轉變,也逐漸完全進入光子帶能量的籠罩中,即將經歷黑暗三日的大蛻變,齊瑞爾稱這改變一生的經驗為「由恐懼走向愛的旅程」。從第三次元邁向四次元的大蛻變已在進行,提升你的頻率,並有意識地參與其中吧!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