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義的呼喚

作者: Viktor Frankl
譯者: 鄭納無
 
《意義的呼喚—意義治療大師維克多.法蘭可的生命傳記》是二十世紀瑰寶級的人物、意義治療大師法蘭可九十歲時,親口口述的自傳。他的一生波濤起伏,特別是他親身經歷過恐怖的納粹集中營生活,不但沒有怨恨,反而對人類的心靈力量有了深刻的體悟,因而創立了意義治療理論,成為二十世紀偉大的人性關懷大師。   在這本自傳裡,法蘭可娓娓追憶自己的一生,談童年和家世、談集中營的經歷,也談到他的學術淵源,及對人生的種種體驗。在他那溫暖、不斷閃爍著智慧與偉大襟懷的吉光片羽裡,讀者們能感受到一個足堪為靈魂老師的長者,對著我們的心靈發出意義的呼喚。本書除了是法蘭可個人生命的記錄,更是動盪歷史的可貴見證。作者對於意義治療的發展歷程及內涵娓娓道來,幽默的文句,簡單易懂,讀者對於當時維也納精神分析學界的發展也將有進一步了解。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