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加巫士的智慧洞見

作者: 阿貝托 . 維洛多博士
譯者: 奕蘭
 
本書中的智慧教導源自於,美洲巫醫組成的地球守護者的祕密社團。他們認?,一切造物——人類、鯨魚、甚至星星——都是出於意願的力量而由光所組成。地球守護者們運用四個洞見來治療疾病,消除情緒上的困擾,甚至長出能以不同方式衰老和療癒的新身體,經歷一次新的進化。   第一個洞見教導你,如何像蛇蛻皮一樣完全卸下過去的情感傷痕。第二個洞見教你如何超越恐懼和憤怒,以實踐和活出優雅。第三個洞見告訴你如何跨出時間之外、進入無限,在事情發生之前就加以修正。第四個洞見詳細闡述了如何從因教育而陷入的文化迷思中甦醒,將你的夢想世界化為實相,在生活中創造出喜悅、豐盛和意義。   本書向我們透露了許多古老的深奧技巧,藉由練習這些技巧,我們的基因得以提升,有機會發展為充滿光明的新人類,並受到指引,成為地球的守護者。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