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途徑III

作者: 阿瑪斯
譯者: 胡因夢
 
靈修,是一條往內探索的旅程,更是一套真誠面對自己、不斷探尋心靈本質的工作方法。如果,你決心踏上這趟旅程,《鑽石途徑》絕對是一份必備的地圖。本書作者阿瑪斯以超凡的跨界知識整合能力,站在二十一世紀心靈浪潮的頂端,指出一個循序漸進、精準具體的工作座標,幫助人們探索心靈的深度和廣度,並喚醒人類本體的最高潛能。   在《鑽石途徑I:現代心理學與靈修的整合》中,阿瑪斯指出,在靈修的第一階段,我們看見心理坑洞的本質,不論擁有多少世俗的事物,都無法填滿心中的匱乏和渴求。但真正的珍寶早已存在於每個人的本體之中,鑽石途徑即是認識本體的內在工作之路。   在《鑽石途徑II:存在與自由》的階段,我們對自我及心智活動展開客觀的觀察和理解,逐漸看清內在的真相,像剝洋蔥般地一層一層透視內心深處的各種執著。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