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靈魂的21個秘密

作者: 蘇菲亞 . 布朗
譯者: 李怡萍
 
我們為何來這世間?為何會痛苦不安和心碎?Sylvia Browne說,這一切,都是我們自己選的。地球是全宇宙最嚴格的道場,我們的肉身只是個介面,紅塵俗事也只是考驗,這一切,都為了讓靈魂得到試煉。你可以超越無常和傷痛,也可以不再恐懼無助,只要你能閉上眼,看見……藏在靈魂裡的21個信念。 本書為享有卓著聲譽的國際知名靈媒,也是榮登美國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的暢銷作家Sylvia Browne的新作。身為一位知名的靈媒,Sylvia Browne對心靈領域的信息有一番獨到的解讀。她幫助過許多人,深入過許多人的心靈,而她自己的人生故事也是曲折起伏,充滿許多考驗,她說︰「支持我不斷走下去的,就是本書列出的這21則信條。」這21則信條,就像是生命的地圖,解開關於靈魂的21個祕密。深入思考、實踐、論證這些信條,就如同在祈禱或冥想。Sylvia Browne在本書中深入探討每一則信條,並加入自己的生命故事,做為實際的參照。這21則信條涵蓋了生命的各個層面——包括靈性追尋的過程——讓我們痛苦或讓我們快樂的一切事物。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