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花園

作者: Bennet Wong,M.D.,Jock McKeen,M.D.
譯者: 陶曉清 , 李文璦 , 殷正洋 , 張亞輝 , 姚黛瑋
 
我們每一個人的功課,就是要去找到屬於自己的,通往自由、負責、健康與快樂的路徑,一個能真正滋養自我的心靈花園。如果沒有誠實的做自己,會付出什麼樣的代價? 我們可能會生病,或覺得人生索然無趣;我們不僅與自己分離,也會與他人、甚或整個宇宙失去連結,於是人變得孤立而充滿焦慮。 雖然大多數人都期望脫離這種分離的狀態,卻缺乏能夠真正療癒自己的基本工具──我們沒有練習自我負責,反而喜歡將力量與權力都歸到他人身上。也因此,我們每一個人的功課就是要去找到屬於自己的,通往自由、負責、健康與快樂的路徑。 繼《關係花園》、《健康花園》之後,《生命花園》更完整呈現加拿大「海文學院」(The Haven Institute)教學理念的總結。本書的焦點在於如何達成真正的溝通,與親密關係的人展開有意義的對話,用真誠的力量去開展自我,與人分享,提昇洞察力。書中提供了一些實用工具,在每個章節之後,優秀的譯者群更進一步列出延伸主題,可作為讀書會討論題綱,或自我反思的練習。 祝福你,在持續探索自我的旅程中,發現自己生命意義的源頭,並體會到跟自己、跟他人、跟宇宙的親密連結。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