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的禮物

作者: Marianne Williamson
譯者: 張美惠
 
*「本書豐富、溫暖,其影響力一如百萬暢銷書《發現真愛》。生活中有如此多轉折,讓我們覺得後悔、罪疚、憂傷或痛苦,但作者提供一種新的生活方式,我將反覆閱讀本書。」Amazon網站讀者留言Another Return to Love that we need, November 11, 2004Reviewer: Chad Sosna (Chicago) *「本書較《發現真愛》更深刻緊湊,威廉森展現了她自《發現真愛》以來靈性和情感的成長。她召喚我們不只是知道愛的原則,更挑戰我們去做、去實行出來……從個人而言,本書幫助我們療癒自我;集體來說,也能治療這個世界。」 Amazon網站讀者留言”The Gift of Change” is the Definite Change We All Need, November 25, 2004 Reviewer: Tracey K. Baker *「威廉森在這本充滿關懷、平易近人的書解析『奇蹟課程』,她稱之為『一種靈性心理治療的自我學習課程』。……只有當我們能寬恕、和解並相信愛和善事能使事情大不同,宇宙總會準備好提供我們一個新的開始。」…..Publisher’s Weekly 人生就像一塊濕黏土,你的每個想法都會改變它的形狀。 當我們告別過去的自己,回歸天性本質,奇蹟就會在改變中發生。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