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禪

作者: Ezra Bayda
譯者: 胡因夢
 
我們需要一種清晰明確的實修方式,幫助我們在真實的生命經驗中體證自己的身心。本書將引領你進入開闊的自信,體悟心中本有的祥和及解脫。 對禪宗的「體證」有誠意探索的讀者,本書可能是你今生必讀的實修指南。 ─胡因夢,作家、身心靈療癒課程講師、譯者   現代人很需要一種清晰的修行方法,幫助我們從真實的生活經驗中學習。本書正是一本不折不扣的「實修經典」,所謂「存在禪」就是要活出禪的身心體悟,幫助現代人紓解壓力、超脫不安和痛苦。本書作者艾茲拉.貝達是一位資深禪師,但他在書中卻極少用到「空性」或「不二」之類的專有名詞。他認為修行無法被化約成一種理論或公式,不管讀者所選擇的是坐禪、內觀或藏密法門,最重要的是要將修行落實到日常生活裡。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