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開心靈暗房

作者: 提恩 . 戴唐
譯者: 陳世玲 . 吳夢峰
 
如果有一間鏡屋,可以照見我們內在自我的每一個角落,也許我們就可以明白自己每日外在的行與抉擇,與內在那個因受挫、受傷而扭曲的自我,有著如木偶與線般的牽連。   當心靈受到創傷時,親密與危險、愛與痛苦的感受會融合並存於心中,親密關係會如同生命的地雷區,很容易就導致情緒爆發與誤解、失望。除非用正視、不躲避的態度面對,否則永遠無法明白,失去的創痛對自己在現實生活中思想、情緒和行為的影響力究竟有多大。   有深厚心理劇功力與團體治療經驗的作者提恩•戴唐博士,以個人獨特的智慧為有心療癒自己的讀者開啟一扇覺醒之門,清楚闡述心靈創傷對性格及人際關係的影響,鼓勵人們讓悲傷自然流洩,與內在真實的自己連結,一旦敞開了心靈暗房,會活得更真實、自在。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