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全書 芳香療法使用小百&#

§@ŠĖ: Melissa Studio, 澳洲芳香治療師 卓芷聿 &#
 
芳香療法所使用的芳香精油約有一百多種,每一種芳香精油都有獨特的香味,並且包含至少一百種以上的化學成分,這些成分會交互運作,用以治療我們的身心。 既然精油已廣泛為人所使用,這本書的重點在於芳香療法中使用精油的基本概念、詳細介紹每一種精油的特性,以及使用在身體、心理和精神上的反應。這本書也定位在讓人們更深入了解精油的本質,使讀者在運用精油時更能揮灑自如。

所以本書在寫作以及編排上,是用精油的英文字母順序介紹,以方便讀者查閱;除此,精油是複雜的化學成分所組成,且被運用的歷史頗長,書裡也會介紹一些歷史中知名的個案,以及提煉精油植物的產地,因為植物因地理環境、氣候等陽光雨水的不同,也會造就化學成分上的差異,進而影響其治療效果。

其他精油使用上的常識或重點,在第二章使用精油的基本常識中介紹;第三章就是本書的精華,50種個別精油的深度介紹;最後有一章精油使用簡表以及名詞索引,方便讀者查詢。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