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界的訊息 -- 賽斯書

§@ªÌ: Jane Roberts
ĶªÌ: 王季慶
 
一九六三年,美國女詩人珍‧羅伯茲忽然收到「賽斯」所傳來的「靈界的訊息」。賽斯說他是一個不具肉身的存在,已完成塵世生活的輪迴,現在他是教師,以深入淺出,不帶迷信色彩的語言,傳給人類多次元世界的知識。

他們長達二十年的合作,傳下了後來結集成數大冊的通靈訊息,這即是如今風行歐美,成為新時代 (New Age) 運動中心思想的「賽斯資料」。

本書是「賽斯資料」的入門書,詳述了羅伯茲與賽斯達成接解的經過,並以突破性的觀念,說明了超感官能力的開發、輪迴的意義與結構、多次元時空的實相、人類超越肉體的「本體」、神的觀念等重要的心靈課題。

無論你是科學家、修行人,或是生命的探索者,經由此書,都將發現一片嶄新的天地。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