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轉機 -- 癌症的身心自療

§@ªÌ: Lawrence LeShan, Ph.D.
ĶªÌ: 王季慶‧許添盛
 
過去數年來,「惡性腫瘤」一直高踞國人十大死因排行榜的榜首﹐每個人幾乎可說是談「癌」色變。

本書作者李山醫師 (Lawrence LeShan, Ph.D.)根據三十五年輔導癌症病患的經驗,歸納出一個驚人的結論 ?每個人都有天生朝向健康的活力與天性,病人心理上的正面轉變,可以大大加強免疫系統的抗病能力。

此外,書中揭示︰現代醫學界應以「整體醫學」的角度,看待每個病人。而且應以一種非僅關懷肉體,並且同時關懷、探索及了解病人的生活、心靈與精神的方式,來激發病患本身的自療能力。

誠如作者所言︰「重要的並非給你的生命增加歲月,而是為你的歲月增加生命!」希望這本書能為患者帶來光明和生機,並讓所有的人看見生命的美善和愛的奇蹟!

For enquiries and order, please send to order@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