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Soma® 彩油課程

 

Aura-Soma® 彩油簡介:

Aura-Soma® 彩油在 1983 年於英國誕生,經過多年的改進,設在英國的學院在 2002 年正式名為「國際色彩藝術應用與科學學苑」(ASIACT),並且完善了彩油從業員訓練系統;共四個層次,每層次需要上共六天(最少共 36 小時)的課程。學員可依自己意願逐一去完成。

115 瓶不同顏色的彩油,具有不同的意思,能夠反映出您現在所需,每瓶彩油集合了精華油 、草本精華及水晶能量調製而成,發展至今更發現與多個古代智慧有連系,例如脈輪、生命之樹、塔羅牌、生命數字、占星等等。

「您是您所選擇的顏色,它正反映您所需要。」是彩油創始人 Vicky Wall 常說的話,每一個顏色也有其特別的意義,當您選擇某些顏色的時候亦正代表著你打算面對生命某些困難或方向。我們能夠透過使用彩油的平衡瓶 (Equilibrium Bottle) 幫助平衡我們的情緒,精神或思維等方面,也能夠讓我們能正面及積極面對眼前的問題,發揮所長。

   

Aura-Soma® 彩油課程簡介 :

完成基礎課程的訓練後,學員會被登入在靈性彩油國際學員註冊簿上並獲得個人註冊號碼,另會收到證書。為此他們必需同意遵守許多對於靈性彩油一階從業者活動管制的規章。解讀的原則最主要限於幫家人和朋友作諮詢。

中階課程包括探索色彩的深層象徵,及其與不同層次的意識與健康之間的聯結。探索色彩與遺傳傾向及其天賦彼此之間的關聯性,以得到對色彩與意識的進階了解。連結靈性彩油的色彩系統與其他智慧傳統,如佛教、瑜珈、數字學與占星術。 學員完成這階段可向學院申請成為 Aura-Soma
® 彩油從業員 (Aura-Soma® Practitioner)

高階課程包括透過師父瓶的次序來探索顏色理論的深層面向,以完整了解靈性彩油對微妙體結構的觀點。經由實際參予以精進諮詢技巧。探索平衡油與生命之樹及塔羅之間的關係。生命之樹是意識的古老地圖,藉由平衡油,我們可以了解蘊含在生命之樹與塔羅中的古老智慧。我們藉由發展色彩與意識間更多的連結,來促成學生以更深層的方式運用他們的直覺與平衡油連繫。此為執業師訓練的最終課程。

若要得到完整的認可,你可選擇完成稱為四階的自習課程,並得到 Aura-Soma® 彩油色彩顧問 (Aura-Soma® Colour Care Consultant) 資格。

 

簡介會

 

基礎課程 (Level 1)

中階課程 (Level 2)

高階課程 (Level 3)

 

探索矩陣 (Exploring the Matrix)

 

個人表達技巧訓練 (PPS)

 

 

其他 Aura-Soma® 彩油相關工作坊:

 

Aura-Soma 彩油及譚崔瓶組

Aura-Soma 彩油及有意識的關係

NEW!!    內在小孩的顏色治療:Aura-Soma 彩油及五種身體類型     NEW!!

Aura-Soma 彩油及家族系統排列

脈輪彩油按摩 (Aura-Soma & Chakra Massage)

 


查詢或報名可致電 852-31840974 或電郵至 registration@hknewage.hk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