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呼吸工作坊

 

人的一生都在呼吸之中,沒有一刻不呼吸。每一個呼吸都可以給你加強正能量及釋放負能量,呼吸與生命力是密不可分的。都市人卻往往因為要適應社會,不自覺改變了應有 的呼吸模式。我們只要透過全然的呼吸,我們可以重新連結及感受自己當下真實的感覺;也改變紛擾的思維,每種呼吸也有它的作用,有些呼吸技巧是用來提升靜心質素,有些呼吸技巧是用來提升自信心,有些呼吸技巧是用來改善身體的功能等。只要享受及信任當下每口呼吸,便能隨時隨地發揮神奇力量!

這個工作坊特色是在導師帶領下練習不同呼吸療法的方法,融合基本心理學知識及脈輪系統 (Chakra System),進行身心整合過程。

註:上課時各學員須穿著鬆身衣物,並帶備眼罩、大毛巾及飲用水。

 

主辦機構: 香港工會聯合會業餘進修中心 

費用: HK$520  [全期 4 課,每課 2 小時]

導師JYOTI (Karie)

 

課程編號

上課地點

日期及時間

KK23631
(BW-
14)

九龍土瓜灣馬頭涌道 50 號
電話 : 2712 9175

2018 年 4 月 25 日 (星期) 7:30 – 9:30 pm
201
8 年 5 月 9 (星期) 7:30 – 9:30 pm
201
8 年 5 月 16 (星期) 7:30 – 9:30 pm
201
8 年 5 月 23 (星期)
7:30 – 9:30 pm

 

PREM JYOTI (KARIe Chan) -- 陳漪芸

原名陳嘉怡。經過多年培訓,現為香港新時代中心的導師及課程顧問,教授和帶領各類型塔羅牌課程、一系列個人成長工作坊、讀書會、靜心和各類型聚會等。並協助發掘和培訓更多專業心靈諮詢顧問。同時亦主力以各類型新時代的工具和 Aura-Soma 顏色治療等概念,並加上天賦的直覺力,以靈性成長為來自不同背景的朋友作心靈諮詢服務。

除了工作坊及個人諮詢的工作外,Jyoti 亦愛閱讀不同的靈性書籍,並定期於會訊內撰寫文章分享體會。經歷多年的培訓及親身接觸來自不同背景的朋友,Jyoti 深深地體會到成長的苦與樂。因此,無論是個人諮詢或是執教時,與她接觸後的人都能被她打動了內在心靈世界,重新找回內在喜悅和愛的力量。

 

查詢可致電 852-31840974 或電郵至 registration@hknewage.hk

報名請直接聯絡業餘進修中心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