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輪能量蛻變工作坊系列及訓練課程

 

香港新時代中心有幸邀得奧修能量蛻變學院 (OSHO Energy Transformation Institute) 導師 Samudro 舉辦一系列為期三至四年的脈輪能量工作坊系列及訓練課程。

課程設計如下:

1.      脈輪之旅:愛與覺知的2條路徑 

2.      第一脈輪 (海底輪) 從恐懼到愛

3.      第二脈輪 (臍輪) 超越依賴的愛  

4.      第三脈輪 (太陽輪) 超越力量及控制 (報讀前須完成其中一個脈輪工作坊)   [定於201812舉辦] 

5.      第四脈輪 (心輪) 從心之道 

6.      第五脈輪 (喉輪) 溝通、創意及制約化的信念  [定於20196舉辦] 

7.      第六脈輪 (眉心輪) 打開直覺之門    [定於20206舉辦] 

8.      第七脈輪 (頂輪) 內在的男性與女性能量   [定於201912舉辦] 

9.     能量諮詢訓練課程   

 

參加者可自行選擇其中有興趣的工作坊參加。如完成七個脈輪系列將獲奧修能量蛻變學院頒發額外證書。完成訓練課程後將獲證書認可,提供能量諮詢。

 

奧修能量諮詢訓練 (OSHO Energy Counseling Training)

能量諮詢是指透過直覺接收當事人的內在能量,以便協助他們處理生命中的課題。當事人可分享他生命中遇到的某一狀況或困難,然後諮詢師利用直覺探討當事人的脈輪能量,再提供其他諮詢方法。能量解讀可指出解決困難的方向。由於直覺不同於邏輯,諮詢過程完全不是基於分析或諮詢師的個人感覺或知識。反之,我們需要透過靜心與愛的特質,協助蛻變過程,並鼓勵個人成長。

諮詢師會繼續提供一些實用的治療技巧,如輔導,或不同個性能量層面的對話 (dialoguing),或透過有意識的深呼吸釋放情緒,或靜心。訓練課程中會教導這些不同的方法。而且,訓練中亦會教導更深入的脈輪系統,並將之前七個脈輪工作坊整合。

訓練課程是七個「蛻變脈輪能量系列」工作坊的整合報讀的基本要求需最少完成其中一個脈輪能量工作坊另加第六脈輪工作坊。參加者不需對脈輪系統有認識,但參加者對「蛻變脈輪能量」工作坊認識愈多,訓練課程將愈深入。完成七個「蛻變脈輪能量」工作坊的參加者將獲 OSHO Energy Transformation Institute 頒發一張額外證書。

訓練課程的設計是以靜心為中心,教導一些可與人分享的治療性方法,亦可提供一個持續的個人蛻變。

此課程適合一些有志協助他人或有志幫助自己在蛻變成長的旅程上的人。

 

samudroprem (Sarovara Prem)

Samudro 以他於不同能量解讀系統的訓練及他超過20年的經驗教導脈輪能量地圖。

作為開悟的神秘家奧修的門徒,他秉承大師對脈輪的教導及靜心。

他亦曾接受直覺及能量解讀,藍寶石之光及靈性按摩的訓練。

他亦是 Aura-Soma 顏色系統的進階層次老師。  

 

報名或查詢可致電 852-31840974或電郵至 registration@hknewage.hk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