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動能排列工作坊

 

我們一生都在找尋對的人或對的關係,與父母、伴侶、手足、同伴的關係,以及其他各種形式的關係。

關係對你來說,究竟是什麼?

如果用 3 個形容詞形容你當下的關係狀況,會有那些詞語出現?

關係心理諮詢常以「你怎樣對人,別人便會怎樣對你」的一句話來解析關係。但事實上,你為何會這樣對人?你為何認為可以這樣對待別人?你為何認為可以接受被別人這樣的對待?這些行動背後的動能到底是甚麼?

你有想過現在的關係狀況跟家族動能有著甚麼樣的關係嗎?
你可能會立即想到一些家庭/家族故事.....
除了你所知道的過去/故事影響著,還有甚麼隱藏因素?關係之中的動能是甚麼?

關係之中為甚麼我們總覺得變得自私就會傷害別人,
關係之中太過沒有自己又往往變得委屈、無奈、無力。
到頭來,渴望關係之中的温暖、互助互愛、親密感是換來一場失望嗎?
抑壓親密的渴望,然後迷失於恐懼、懷疑及逃避之中,這又是一個沒盡頭的寂寞長夜麼?

家族系統排列從整體性現象學去看關係之中的動能。

盲目的愛和有意識的愛又可以如何影響系統?愛的序位又是如何讓我們重新站在被愛、被支持的位置上,建立信任互助的基礎出發。

盲目的愛,是常常在系統排列出現的主要問題。很多人看完系統排列的資料,頭腦上想要去逃避這個問題和糾結;這是自欺欺人的想法。系統排列中所言的現象學就是需要我們正視問題,只有體驗才是真正正視;看到才可以真正的和解,問題才能夠被融化或轉化。

這個工作坊不是口號式的正面心理理論;這個工作坊是基於【奧修超越家族系統排列】的洞見而設計,靜心是這治療的基礎。

 

課程分兩個部分,分別以線上及實體課程形式進行。

 

第一部分:一切如是地看見、遇見以致洞見 [以線上課形式進行]

透過靜心與覺知於系統排列,並學習使用我們內在的眼睛,看見我們自身的關係動能。內在排列及整合遇見關係動能,洞見我們自己真正想要的。

上課日期及時間 [共 2 節,每節 2 小時]
2021 年 11 月 19 日 (星期五) -- 8:30 - 10:30 pm
2021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五) -- 8:30 - 10:30 pm

 

第二部份如是如實地對關係敞開 [以實體課形式進行]

透過團體系統排列,每位參加者有機會以身體及直覺感知不同個案,和成為代表,互動及體驗更立體的全畫面,有意識地對關係的源頭敞開。練習自在地安住於所屬的有力位置,讓愛帶領,再次享受愛的流動。

上課日期及時間 [1 個全天]
2021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六 -- 公眾假期) -- 10:30 - 7:30 pm

 

主辦機構:香港新時代中心

導師Jyoti & Navajat

費用:

第一部分:會員 HK$860;非會員 HK$1,000

第一 + 第二部分同時報讀:會員 HK$1,860;非會員 HK$2,200

學員如選擇在第二部分成為諮詢案主,可另加 HK$500 (會員價)

 

導師簡介:Prem Jyoti

自童年起受身心困擾,成長充滿挫折痛苦;對生存意義、生命真相存著無數懷疑!正因如此,Jyoti 自小便開始對身心靈真相的渴求,並且運用了天賦的直覺力及開放心智打開了內在的指引!

1995年開始接觸水晶,體驗到水晶是大自然強大力量,開始了回歸合一之旅程。 2000年開始活躍於不同身心靈成長課程,找尋喜悅之真相;一路上遇到生命中最優秀的靈性大師們。 2005年成為香港新時代中心導師及課程顧問;參與統籌規劃及帶領身心靈成長課程,為廣大自我增值的朋友提供心靈出口。並曾接受聖公會、香港街坊福利會、青年商會及多間國際商業機構等邀請提供個人諮詢或工作坊服務;為香港及國內外青年人、社工、老師、專業人士及企業老闆等提供心靈提昇。曾接受香港經濟日報、U magazine Fashion & Beauty MetroPop magazine Monday等傳媒訪問。她亦是「當下喜悅直覺諮詢」和「Kilakila 快樂治療」創造者。

Jyoti 在過去十年當中,擔任靈性成長諮詢師、塔羅牌導師以及能量治療師等工作,同時仍不斷研讀、探索、修習、吸收不同的靜心及治療智慧。她是具認可資格之美國 Quantum-Touch® 量子觸療診療師及導師、英國「國際色彩藝術應用與科學學苑」(ASIACT) 高階課程資格之諮詢師;並完成「奧修能量諮詢訓練」 (OSHO Energy Counseling Training) 等資歷。最重要是她把曾接受過數不盡恩賜般的良師朋友家人的支持,轉化為她個人諮詢或是執教時的熱情;因此,與她接觸後的人都能被她生命力所打動,重新找回內在喜悅和愛的力量。

作為量子觸療導師及治療師,Jyoti 的願景是每人都是自己的治療師,每個人也唤起内在療癒的力量;那麼我們便能活在充滿治療、愛及美麗的地球上!


導師簡介:Navajat Vimal

Navajat 在修畢電子及通訊工程文憑後便從事 IT 資訊科技行業十多年的電腦維修員。

因工作年資及環境不斷添加壓力,加上不容許自己錯失的性格,格外增加了工作阻礙給自己工作上困難重重的時候,甚至需要接受心理輔導並被告知患上憂鬱症。在這個迷失及黑暗的時候,日子過得並不容易。後來在朋友介紹下接觸了賽斯書;思想上接受了一些新想法,開始有微妙變化。在好奇心驅使下學習了塔羅牌,好像清楚了心中對愛的渴望;在老師介紹下看了奥修「勇氣」一書,深深感動,經驗了人生第一次情感的大突破,並認識了現在的太太。因此開放了自己的心,對個人成長,找尋生命意義有更大動力,自此積極參加不同治療師訓練並開始修練靜心,起初只是希望向内探索豐盛心靈。開始信任生命之流後,就在 2009 年經歷了靈性上的重生 。因著這股由內引發的勇氣,Navajat 放下原來的工作和生活模式再次突破自己固有框框!

2010 年起轉型,在香港新時代中心擔任策劃及統籌工作,同時開展治療師諮詢的服務。亦因看到太太受身體痛楚困擾,他學習量子觸療身心療法;並成為了導師。他笑言: 從前,我替别人維修及重裝電腦,現在替人復修及重整人心!

經驗奥修靜心治療後,由憂鬱無意義的悲傷至今,Navajat 明白,治療根本是面對和幫助自己及其他人得到靈性的自由!就是决心跟舊有不再適合的自己模式說再見;放下不再成為金錢的奴隸,覺知不再成為工作的僕人,勇於成為愛的付出者!

Vimal Navajat 這個名字就是每天都是新的自己。他願意以至誠的心去發掘真我。 

Navajat 可提供的諮詢及認可資歴

  • 美國 Quantum-Touch® 量子觸療治療師及導師

  • 心靈呼吸工作坊導師

  • 直覺力諮詢師

  • 奥修脈輪能量諮詢師

  • 奥修禪卡靈性諮詢師

  • 奧修超越家族系統排列治療師

  • 奧修靜心帶領導師

 

 

查詢或報名可致電 852-31840974  Whatsapp +852-68572939  Telegram 信息聯絡 或電郵至 registration@hknewage.hk

 

回到主頁